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蜘蛛侠英雄归来观后感】(其实就是瞎bb)

   我今天总算是把小蜘蛛的电影给看了。www
   说是观后感,其实就是叨逼叨
   【内含剧透和虫铁,慎入】

   1
    首先要说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荷兰弟好可爱啊!好甜啊!!!铁人爸爸太帅了啊啊啊!
    虫铁太甜了!!!为虫铁打call!!
    我决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都吃虫铁了!!!为虫铁产粮!!【吧唧我对不起你,我发誓我过几天就吃回冬铁!!我发四!!】

    2
     最新的小蜘蛛的电影人设有点奇怪,我还以为小虫的好基友还是小绿魔呢。【啊,其实一开始我还有小小的期待,不知道这次的小绿魔是哪个好看的小鲜肉演的(-ι_- )】
      (其实我以前是吃绿虫的,哎,女人心啊)

     3
      突然发现happy也好萌啊!!

     4
      辣椒铁也好甜!!!这么多年了,他们俩还是当年的那个样子!!

     5
     时隔美队3这么久,我看到妇联大厦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揪心。
     在这里不得不再小声bb一句
   【妈卖批的,队3的时候我真是心疼死我铁人爸爸了】
     当时觉得盾铁太虐了,一时气不过就吃冬铁,没想到现在发现虫铁才是最甜的。

     嘤嘤嘤!!!这种一直被当成小孩子气不过。所以一直努力企图找认同和存在感的设定,啊我死了

      6
      这一部的小蜘蛛不同以往几部的小蜘蛛,这部的小虫还不能说是超级英雄,准备的说,应该是他刚开始成长的历程。接下来他才会慢慢的成熟和强大起来。
      现在的他,还是一个在铁人爸爸的照顾下慢慢成长的Baby boy。

       7
       我还是非常非常的,想念老贾(-ι_- )

       8
       哪个对铁人爸爸好,哪个甜,我就吃哪个cp,就这么简单。
       他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不幸和挫折,我不想再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他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对待。
       我无法控制在漫画和电影中铁人爸爸的发展,可是最起码,在我的笔下和我吃的cp里,他必须是幸福和快乐的。
       铁人 他是我所有的坚持和原则。
 
        9
        小虫他最后拒绝了铁人的邀请,他选择的当一个平凡友好的英雄,他说【总有人该帮助那些平凡的小人物,我还是当那个“好邻居蜘蛛侠”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啊!!这个少年才15岁他就已经这么棒了!!!
        暴风哭泣

   
       10

       这部剧我是带着上帝视觉看的,我知道小虫是超级英雄,我知道他能应付一切。
       可是当他被压在废墟底下用小奶音哭着喊救命的时候,我心都揪住了。我才意识到,他只是个15岁的小孩子啊。

       11
    
       这部剧终于让我体会一把,当一个妈妈粉的感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孩子太可爱了!!
       你别哭!!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12
       铁人真的太温柔了。
       小虫,一个敢挂钢铁侠电话,敢顶嘴,敢拒绝他邀请的一个小屁孩。但是铁人爸爸从没骂过他,还是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赶到。
       我的铁人啊,看起来凶巴巴的,其实他比任何一个人都要温柔
       
       

         13
         最后,谁都别拦我我要写虫铁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各位大大投喂我虫铁粮!!!
         想吃肉想开荤!www!
   

评论(2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