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西游之三打白骨精】23 完结篇【03】大圣×唐僧 猴唐cp

23  完结篇【03】

   ————
   ————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震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
    ————

  
        不得不说,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真真是帮了孙悟空一个大忙。

        在他犹豫不决不知该行往何处的时候,是观音找到了他。

        观音没说几句话,她只是淡然的告诉孙悟空

      “唐僧乃是如来座下二弟子金蝉子转世。他等了你九世,第十世才等到机缘与你相见。”

       她只问了孙悟空一句

      “你当真要离开他,让他这十世白活?”

       ————

       做不到啊。

       他所有的原则和骄傲,所有的冷酷和尊严,在遇到唐僧之后,全都消散了。

       要他离开唐僧,要他眼真真看着他死?

     

      他怎么能舍得。
  
      那可是他的小和尚呀。

      
       孙悟空站起身子,扛起金箍棒。

       此时的他不过一身布衣虎皮裙,他身上早已没了那昔日的铠甲。

       可他依旧是那个齐天大圣。

       除非黄土白骨,我保你百岁无忧。

       ————

       其实白骨夫人很清楚。

       哪怕她存活了上千年,吸取了进千人的精气,她始终不是孙悟空的对手。

      不仅仅是法力不敌。

      孙悟空的可怕不仅是他毁天灭地的力量,还有他对唐僧的执念。

      她其实一开始就没想过能打赢孙悟空。

     以卵击石。

     她活的这么通透,当然是懂的。

     可是她能怎么办呢。

     就算她的孩子们的尸骸都已经消散在那捧黄土之下,她也不能离开她们。

     
      这里是我们的家呀。

      白骨夫人被一棒狠狠的敲碎的头盖骨。

      她自云端坠落。

      那猴子说的对。

     她的反骨,一直就是她的孩子。

      她生前做了很多错事,也曾后悔过。但是她唯一不曾后悔的,就是成为一个母亲。

      白骨夫人闭上了那双看了尘世上千年的眼。

      孩子,别怕。

      娘这就来接你们回家。

      你们走的慢一点,等等娘亲。

      ————
      ————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我又停更了很久。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被初恋男友甩了失恋了。

       我发现我可能真的不懂这些情啊爱的,我会写。但是真到了自己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需要一段时间来缓一缓。调整一下自己。

        下章这个被我拖了一年的小说就要完结啦。

         更完这个,我可能会失踪一段时间。

         因为我觉得我太无知了,我这种什么都不懂的人,无法写好这种同人文。我对感情的理解太浅薄了。

          希望全天下的女孩子,都能找到真心真意对她好的男生。
          千万不要因为身高长相外貌就随便答应男生的追求,千万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这是我血和泪的教训。

           希望大家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晚安。

         

      

评论(1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