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假如Tony变成了一只猫】系列 02

【啊啊啊好久不见朋友们,太久没更新这个系列了,大家估计都忘记了……(*꒦ິ⌓꒦ີ)】

# 设定  Tony只是一只猫主子,妇联其他人都是铲屎官。妇联全员向。#
#全都是脑洞系列#

   Tony短腿猫设定。

    铲屎官们的日常就是争夺Tony主子的爱。

【系列01的衔接在这里,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开看https://fanpace.lofter.com/post/1dab56ef_c0270e3】

   【还有同系列的  有一天Tony突然变成了小仓鼠 01https://fanpace.lofter.com/post/1dab56ef_c1022e4和
02https://fanpace.lofter.com/post/1dab56ef_c2846c7】

1
   Tony是妇联最宝贝的,一只猫。

       他是只短腿猫。他虽然不大,可是他毛绒绒的小身子,圆圆的大眼睛,还有那可爱的一抖一抖的小胡子,无疑让他成为整个联盟最受人宠爱的小家伙。

        什么?你问他是谁养的?
        哦,不不。你这么说妇联全员就不开心了。
   
        Tony属于他们所有人。
        Tony猫主子可是全人类的财富

2
       自从瓦坎达宣布不再隐世之后,特查拉和他的大表弟埃里克就天天往妇联大厦跑。

      Steve抱着手皱眉看着堂而皇之的停在大厦上方的浮夸的瓦坎达飞船,他觉得事情很不简单。

    “我觉得这个圆碟子挡住了我的阳光”

   正抱着啤酒躺在躺椅上在阳台舒舒服服晒太阳的thor表示很不开心。

   “OKOK,我们马上就走”
    特查拉耸耸肩

   “我们只是训练结束顺路过来”
   埃里克附和着

   “……”
   “所以你们从瓦坎达训练结束顺便来了纽约么?”
    娜塔莎用她20多年的间谍经验表示,这两个人一定在撒谎。

    特查拉挠挠头,假装没听见这个发自灵魂的提问。
   “所以……Tony在哪里?”
    埃里克面无表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出了声

   ……你们过来只是过来看我的Tony的!

    Clint咬了一口小甜饼,恨恨的咬牙。

2
    “喵”
    Tony躺在毛绒绒的毯子上,来回摇着尾巴,懒羊羊的对特查拉叫了一声。

    特查拉和埃里克趴在Tony面前,特查拉清了清嗓子
    “咳……,我是黑豹,是瓦坎达的王,不是猫科动物……”

     “喵~”
   
     “喵”
     “……”
     
      埃里克无奈的扶额,看着忍不住跟着Tony叫出声的特查拉。

      特查拉黑黢黢的脸上显出了可疑的红晕,却强装若无其事。
      希望大希望大家刚才都没听见´_>`
   
  
3
     【谁才是真正的王】

      雷神
      “吾乃阿斯加德的王”

       特查拉笑了笑
      “我是瓦坎达的王”

       王
      “???我是来自圣殿的王”
 
      “……”
      “……”
      我们说的不是这个意思的王好吧……
    
      “喵”
      众人把实现转移到现在正趴在奇异博士怀里,表演舔脚脚的Tony
     
       “boys,我不得不插句嘴”
       娜塔莎从隔壁屋子探出头
       “我认为Tony才是真正的王”

       特查拉和thor盯着Tony小小的软软的粉红色的小肉垫,感觉内心遭到了一万点暴击。
      
       两个王顿时下决定,Tony才是真正的妇联之王。
       圣殿的王表示赞同(; ̄ェ ̄)

  4 
      【妇联3的正确打开方式】

        灭霸是隔壁一个热爱健身的【?】中老年大叔,有一天他上街寻找他挚爱的五彩塑料小宝石,用来点缀他那土了吧唧的黄金大手套。

         他偶然路过了妇联大厦,他看见了在玻璃门后面开心的玩猫爬架的Tony,看着那短短的小胖腿努力的爬上爬下,看着那肉嘟嘟的小屁股坐在毛绒绒的羊毛毯上,灭霸顿时决定——

         去他妈的五彩小宝石,还是组团偷猫实在。

         于是他堂而皇之的敲碎了妇联大厦的玻璃门,企图抱走Tony。

         Jarvis发现了他并且把他赶出去了,全剧终。

        【胡乱瞎想的脑洞🌚🌚】

5

         “这是我说的最后一遍,Tony,你不可以再玩我的项链了”

          奇异博士很严肃的蹲在地板上,和他面前的那个肉嘟嘟的短腿猫Tony对视

        “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的项链可不是什么猫咪玩具,这里放的可是时间宝石,是这个地球上最宝贵的东西,不管什么放到我面前我都不会放弃它的,哪怕地球毁灭,我都不会……”

        “喵~”
        Tony坐在地上好奇的抬头看着这个胡子很奇怪的人,他在说什么?

        “……”
         奇异博士抿紧嘴看着他面前这双湿漉漉的像黑宝石一样油润的大眼睛
        “好吧,你只能玩十分钟”

        他站起来转过身,面对身边一脸鄙夷的loki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了”

        奇异博士无奈的扶额。
 
        谁能拒绝这么可爱而又无辜的大眼睛呢?!

  6

        Bucky最近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

        他发现自从他去瓦坎达旅游一次回来以后,Tony就再也不亲近自己了,再也不会坐在他的怀里陪他吃李子看电视了。

        他觉得很委屈。

        旺达看着日渐消极的前冬日战士,忍不住开口提醒
     
       “可能……是因为Tony不太喜欢你的新衣服……”

        Bucky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更委屈了

       “这衣服不好看么?我觉得很舒服啊!”

        旺达面露难色的看了一眼Bucky身上瓦坎达风情的花花绿绿的披肩,斟酌了许久,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可能是因为颜色太鲜艳了……”

        Bucky觉得很不服气,他指着正飘在空中和Tony开心的玩逗猫棒的幻视

       “难道这紫皮红薯的颜色不比我更鲜艳么?”

        Bucky愤愤不平

        正和Tony玩的开心突然躺枪的幻视身子突然一僵,紫皮红薯?
        啊好气啊好气!气的他脸都快红了!
     
        啊,虽然他的脸本来就很红(-ι_- )

    ————
    ————

    兔子有话说:

       好久不见了各位,大概有七八个月没更新了。仓鼠Tony系列,教父系列的坑我都还没填……【顶锅逃走】

       这个系列好久没更了,因为妇联3太难受了,所以决定更新一下这个小甜饼系列。

       因为我今年要准备考研啦,所以可能接下来很久很久都无法更新了。等我12月份考研结束,我再回来填坑。
   
        大家放心!坑我都会填的!不会放弃的!

        比心!❤
      

评论(15)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