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我来啦!!!能和各位神仙太太一起参本真的超幸福的!!!比心!

糖柚唏哩呼噜🍻:

【铁人生贺《情书》终宣】来了!!!
对不起链接还没有搞出来我明天放_(┐「ε:)_
终于赶上了铁人生日呜呜呜呜
预售时间是5.31日晚八点开始!!!
暂时未考虑场贩,如果有的话以后会发通知,请大家尽量预售入手!预售时间还是比较长的!(通贩也是薛定谔的事情×)
@
感谢以下(神仙又天使的)参本老师们!!!
能够邀请到老师们参本是我最幸运的事情(´;ω;`)
@神经自有病院收留  @香蕉巧克力  @曼达叽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Paradox  @姽婳兔子  @绝望的烤翅  @巽风(微博)  @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

赠品明信片老师和挂件老师由于还在工事中就暂时先不@了_(:з」∠)_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蹲我lof,目前图透了一张明信片ww

非常感谢三只喵工作室(´;ω;`)@三只喵工作室

喜欢铁人六年了(´;ω;`)一想到今年是最后一次看见唐尼的钢铁侠了就很突然的想到生贺搞了这个本子(本来不抱希望的,能够邀请到老师们真的是很惊喜的事情இдஇ怎么会有这么天使的老师们)
希望下一个5.29也能再见!

(小声逼逼)在蹲锤铁本的gn也可以做好准备啦!大概会在六月初开售!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