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虫铁 After War/12:00】 《嘿,你选照片还是选我》七夕小甜饼

11:00  @吟游枫糖 我滴糖糖

13:00   @雪走yoki  我滴雪雪


  CP: 虫铁  

 【嘿,你选我还是选照片】

 

 #  超级短的无脑小甜饼,复联全员复活向,一发完#

 

 

————

————

 

 

01

 

     距离终局之战已经过去快一年的时间了。

 

     亏得奇异博士及时赶到,把Tony送到了瓦坎达,在瓦坎达发达的科技和苏瑞的帮助下,Tony得以用血肉之躯挨过六颗无限宝石的侵蚀。

 

     经过差不多一年的休养,Tony除了右边的手臂和脖子上还残留着因为宇宙宝石力量的灼伤而留下的伤痕外,几乎完全康复了。

 

    地球的生命力很强大,修复力也很强大,各个城市都在重建,甚至比终局之战之前还要繁华。

 

     地球看上去似乎已经遗忘了这场人类差点灭绝的战役。

 

     只有时代广场的中心摆放着的复联英雄们的雕像,和那些难以入眠的深夜里,隐隐发痛仿佛正在灼烧的右边身躯在提醒Tony,这一场战争不是他大梦一场。

 

    

     钢铁侠是从灭霸手里拯救世界的英雄,他在大战刚结束的三个月里收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而这对Tony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他本就万人瞩目。

 

   与此同时,世人们也把视线聚焦在新英雄们的身上——惊奇队长,蜘蛛侠,星爵,奇异博士等等。

 

    于是三个月之后,世人们逐渐淡忘了那些满身伤痕的老复仇者们,大家似乎不再提及他们,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讨论新的超级英雄里面谁更英俊美丽,或者谁更有神秘感上面。

 

    毕竟对地球人来说,除了强大的修复能力之外,健忘也是其最显著的特点之一。

 

 

    首当其冲最受关注的,就是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 皇后区的Peter.Parker。

 

 

     身为失踪了整整五年,而又重新出现并且慢慢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复联新成员,大家都为他在终局之战中的表现而骄傲。

 

 

     而peter蜘蛛战服下的修长好身材,也被各种偷拍,传到ins上,引来了一大片女粉丝。

 

     而现在蜘蛛侠的人气,几乎快要超过雷神了。

 

 

02

 

 

    “我是说,这很不公平。”

    Thor坐在柔软的沙发里,伸出手想去拿面前的鸡腿和啤酒,突然想到他在健身,忍了忍又把手收回来了。

 

     Thor不高兴的揉了揉鼻子,撇嘴说

    “你们中庭人未免变心的也太快了些。谁都有不在状态的时候,我现在已经努力把自己调整回原来的状态了。”

 

 

     Thor一想到他早上在Tony手里拿的凉凉金属小板子——Tony称之为“派德”,这是什么古怪的名字———里看到的内容,他就气不打一出来。

 

     有一个无聊的媒体发起了一个投票【谁是复联英雄里身材最好最英俊的人】

 

 

     往日里粉丝们都为是雷神还是美国队长而争吵不停,现在破天荒的,Thor连前三都没进,进去前三把他取而代之的,是peter。

 

     

 

     “你这不叫不在状态,老兄。”

     坐在Thor身边的星爵把手搭在Thor的肩膀上,坏兮兮的挤眉弄眼

     “中国人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你这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你说的不对。” 

     一边的德拉克斯开口说,他申请严肃而又认真     

    “ 据我所知,索尔所在的国家阿斯加德没有经历过解放,你在篡改历史。”

 

 

      “笨蛋,这是比喻。”

      火箭恶狠狠的骂道。

 

      “我知道比喻!可是他这是错误的比喻!篡改历史的比喻不是比喻!”

       德拉克斯大声说。

 

 

      “哦上帝,谁能帮帮我,让这个银河相声队别再说话了。”

       罗迪再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你也怪不了别人,Thor,你看看你现在吃了五年炸鸡腿的肚子,你就能理解为什么那群女孩们为什么不迷恋你了。”

       娜塔莎一边在旁边涂着新买的指甲油,一边兴致乏乏的回答着Thor的问题。

 

 

      “peter那小子第三我可以理解,可是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史塔克那个小矮子能赢过队长,成为第一名!!”

        Clint嚷嚷着

       “我完全有理由怀疑铁罐在这个比赛里作弊,毕竟他有星期五和老贾,甚至现在幻视也站在他那边——你们懂我意思。很有可能铁罐他在投票方面动了手脚。”

 

 

       “容我提醒一句,克林特先生,就算您是复仇者,造谣和诽谤也是不被允许的。”

   

        清冷好听的伦敦音适时的从大厦的天花板上传来。

 

 

       “说的好,Jar。”

        被诽谤的主人公Tony靠在椅背上喝了口咖啡,笑眯眯的给自己的副手点了一个赞。

       

        

 

        “what?!Tony居然赢过了Steve?”

         猎鹰不敢置信的张大嘴,身为美队的队友,健身同伴,暗地里的美队铁粉,猎鹰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没办法,这就是个人魅力。”

       Tony一边说,一边对猎鹰举起手中的咖啡杯,做了一个敬酒的姿势,露出得意洋洋的笑。

 

      

       站在——哦不对,应该说是飘在旺达身边的幻视想了想,最终把到嗓子眼的那句话又给吞下去了。

 

       他原本想提醒大家,Tony登上榜首的原因似乎是因为他那个挺翘的复联好屁股。

 

       但是他刚在在大脑里分析了一下自己说出这句话,被掌心炮轰的概率大概是87.69%,幻视聪明的决定把这句话烂在肚子里。

 

       身为一个被捅穿一次死过一次好不容易才被时间宝石救回来的人来说,他现在学会了规避风险。

 

 

 

03

 

     Tony自从终局之战一役之后,就被小辣椒和斯蒂夫下了死命令,不许再喝酒,更不许在实验室通宵,在康复训练刚开始的三四个月里,他甚至连电脑和手机都不能过多的沉迷。

 

     连蚁人和火箭这两个小东西,都同意一起帮忙监督Tony。

 

     Tony兴致怏怏,但是他又可以理解大家的过分紧张。毕竟复联众人不能再接受一次失去了。

 

 

      所以现在他好不容易康复了,却发现自己已经似乎和现在的年轻人有了代沟。

 

      Tony窝在沙发里,把一只脚坐在屁股底下。他现在正捧着平板,饶有兴致的看着ins和推特。

 

      他对上午Thor说的内容很感兴趣。

 

      Peter这个臭小子,居然成了复联英雄里最受欢迎身材最好的前三?

 

      Tony好奇的点开推特和脸书里的动态和图片,偷偷视奸那些激动的粉丝们发在网络上的内容。

 

 

 ————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虫现在真的越长越帅了!!】

 

     【小蜘蛛的身材怎么这么好!!】

  

     【快看这制服下面的屁股,真是漫威翘屁联盟!!】

      

      【小虫冲呀!!妈妈爱你!!】

 

 

————

 

 

        Tony看着眼前一条条的动态和评论,震惊的瞪大眼睛。

 

        他知道peter这小子这一年发育的很快,高强度的训练使他的肌肉变得结实,阳光在他的皮肤上撒下蜜色的糖霜。

 

        可是peter的身材真的有这群姑娘们说的这么好么?

 

        Tony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了一张附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看这个屁股!】文字的图片

 

    

         Tony看着照片里被聚焦和放大的,peter穿着蜘蛛制服时的屁股。

 

         咕咚。

 

 

        Tony舔了舔自己干燥的下嘴唇,他一把盖住眼前的平板,捂住自己的眼睛。

 

        天呐!Tony.Satrk你在做些什么!

 

        

        Tony在心里恶狠狠的骂着自己,他的脸甚至有一些发烫。可是过了一会,他又翻开平板继续游览更多的,有关蜘蛛侠的照片。

 

 

       荡着银色的蛛丝在高楼大厦间跳跃的蜘蛛侠;

 

 

       爬在玻璃上,紧紧拉住坠楼的小姑娘的蜘蛛侠;

 

       用看似单薄的身体扛起快要坠桥的旅游大巴的蜘蛛侠;

 

       用蛛网拦住即将撞在一起的车子的蜘蛛侠;

 

       Tony翻看着一张又一张的照片,似乎想把那过去五年里缺少的岁月和时光都给补回来。

 

        Tony看的太过入迷,而忽略了早就来到大厦里在他面前上蹦下跳窜来窜去的peter。

 

      

       “史塔克先生,我今天又抓到了一个犯人!!”

   

       “史塔克先生史塔克先生,我现在的臂力是之前的两倍了!你知道么?!”

 

       “史塔克先生,我的课题有些问题,我能请教你么?”

 

       “史塔克先生??”

 

       “史塔克先生,你在干什么呀史塔克先生?你快理我一下史塔克先生!”

 

 

       Peter气乎乎的凑到Tony身边,想看他到底在看些什么东西,到底什么鬼东西能让史塔克先生这么入迷。

 

 

       等peter看到平板上内容的时候,他愣住了,然后他浑身的血液都瞬间冲到了头顶,无处释放,把他的脸和眼眶涨的通红。

 

 

       平板上的是自己,各种各样的自己的照片。

 

       原来史塔克先生在看自己。

 

 

       Peter的心头涌上一股说不明道不清的情绪,这种情绪让他浑身燥热,心头像似被羽毛挠了一般,心痒的紧。

 

 

      “就是现在,peter,就是现在。”

      凯伦在Peter耳边冷不丁的说。

 

 

      “什么,凯伦?你说什么就是现在?”

       被耳边突然想起的人工ai的声音吓了一跳,Peter小声的问。

 

 

      “笨蛋!就是你之前说的总是不知道何时向史塔克先生适当示爱的事,我说就是现在!!!”

       如果人工ai能有表情的话,凯伦现在一定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好的。可是我该怎么做?”

      Peter问。

 

 

      “吻他!就是现在!!”

      凯伦说。

 

      Peter纠结了很久,最终只是用鼻尖轻轻的碰了一下身边聚精会神盯着平板的人的发旋,问

 

     “嘿,史塔克先生,你选我,还是选平板里的我的照片。”

 

    说到后面peter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甚至涨红了脸。

 

 

    Tony惊讶的抬起头,看向不知道何时坐在自己身边的红着脸的年轻人,过了一会,噗嗤一声笑出声

 

    “kid,这种情况下不是应该我脸红么?怎么反倒你先害羞了。”

      Tony歪着头似笑非笑的盯着peter看。

 

 

      果不其然,peter的脸更红了,红晕甚至漫上了他的脖子,他现在看上去像是一只热带雨林红蜘蛛了。

 

 

      “我……我……”

      往日里能言善道的Peter这时反而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能呆呆的看着Tony的双眼。

 

 

    “OKOK,那让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Tony把手中的平板随意的扔在沙发上,转过身面向peter,笑着在红透脸的年轻人的嘴角边落下一吻

 

  

       “我选peter.parker。”



 

       

 ————

————


     


评论(35)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