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All铁向】恶魔囚笼16 监狱AU NC–17 . abo设定

【恶魔囚笼】16

 
 

*  All铁向,NC–17, ABO设定,监狱au,具体的设定看目录第一篇。

 
 

*  全员恶人注意!!

 
 

————

————

 
 

01

 
 

     Tony盯着眼前的Alpha看了一会,然后神色坦然的转身坐在身后的皮面座椅上。

 
 

      

      “我没想到我们会这么见面。”Tony说着,摸着身下柔软的皮革,舒服的翘起二郎腿。 

     “你这椅子是什么牌子的?倒是挺舒服。”

 
 

      杜姆见状,微不可及的挑了挑眉,他坐回身后的旋转椅,说

      “身为欧洲首富,史塔克先生居然会看上我这个椅子,真是令人惊讶。”

 
 

       

      “well,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那个,不是么?”

       Tony无所谓的摊手

      “更何况,我在监狱里待了快三个月,那里可没这么舒服的椅子。”

     

 
 

       “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杜姆说,他灰黑色的眼睛盯着Tony,像悬崖上高高在上俯视猎物的秃鹫。

 
 

       “你想象中我的是什么样子的?”

        Tony问。

 
 

        “很有钱,有些聪明。”

        杜姆慢悠悠的说,但是没再说下去。

 
 

        “让我帮你补充一下。”

        Tony靠在椅背上努力回想着那些报纸上对自己的评价。

 
 

       “商业巨鳄,欧洲首富,聪明头脑,花天酒地,不务正业,傲慢自大,铁石心肠以及,杀人犯?”

         

        说到这里,Tony抬起眼看向杜姆,说

     

       “我想你听到的评价应该是这些。”

 
 

      杜姆笑了笑,说

     “说的不错,Tony。”

     

 
 

    “那么请问,到底哪点不一样?拜托,请一定要回答我这个问题,我已经好奇这个很久了。”

    Tony目光陈恳的看向杜姆

     

    “你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     

     杜姆靠在身后的椅背上,略微停顿了一下。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他的目光围着Tony上下打转,似乎在考虑下一步,又似乎想要看穿些什么。

          

      Tony在这种目光下有些不自在,但他依旧神色坦然的和杜姆对视着。

 
 

       他很清楚,这种情况下,谁先退缩,谁就输了。

 
 

       过了一会,杜姆收回那种像某种食肉猛禽般的视线。

   

       “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样,不过,我想出入最大的地方,就是媒体都认为你是Alpha。”

        杜姆不紧不慢的说,他一边说着,一边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Tony,仿佛在看什么好戏。

 
 

       Tony再也没法保持住那副坦然的模样,他收起笑容,却并不生气。Tony只是冷冷的看向杜姆,

       “换个问题,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Tony。”

       没能看到Tony恼羞成怒的样子,杜姆的表情似乎有些失望,他把小臂放在桌面上,微微前倾靠近Tony说

       “我想你想问的是——我是怎么发现你的小动作的。”

      

 
 

        Tony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等着他接着说下去。

 
 

        杜姆也顺了Tony的意思,继续说

       “说实话,我一开始真的没有发现你的那些小动作,不得不说,你还挺谨慎的。可惜——”

     

        杜姆瞥了Tony,勾起嘴角,接着说

       “可惜你保密工作做的不行,有人告诉了我。” 

        

       

 
 

        Tony拧起眉头,他的拳头在桌面下握紧

       “你在暗示我,有人出卖了我?”

 
 

        杜姆挑了挑眉,说

       “媒体有一点倒是没说错,你真的很聪明。只是,聪明的你,却犯了一个致命错误。”

       “你忘记了,比敌人更可怕的,是倒戈的朋友。”   

         

       

       Tony定定的和杜姆对视了一会,突然笑了。

      “不,你说错了,我和他可从来不是什么朋友,我们只不过是交易关系。”

 
 

      “哦,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杜姆的食指一下一下的轻轻敲击着桌面,他眼中闪着不怀好意的光。

      “让我猜猜,你在怀疑谁?是监狱里贾维斯,还是史蒂夫?又或者是走廊外面的巴恩斯?”

 
 

        与此同时,遥远的走廊外,正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的Bucky,似乎身子僵了一下,但也只是瞬间。

     

        远处观察着他的两个士兵并没有发现异样,他们端着枪侧着身子,低声说着关于昨天遇到的那个女性Omega的事。

 
 

    

       “我说了,我和他从来就不是什么朋友。”

        Tony说。

       “你说的那些都是我的朋友。”

 
 

        杜姆看向Tony,说

       “哦?你不怀疑他们?”

 
 

       Tony做出一副夸张的无语表情,说  

       “难道没人教过你朋友的含义么?能把后背安心交给对方的,这才叫朋友。”

 
 

————   

 
 

        隔着两道门五百米远的走廊外,正闭目养神的Bucky,却在一瞬间睁开了眼睛,他看上去似乎有些震惊,他眉头锁起,侧过头看向那个紧闭的走廊的门,他眼睛里有些惊讶,和一些说不清的情绪。

 
 

————

 
 

        杜姆收起了笑容,眯着眼盯着Tony,冷声说

        “我看你压根不清楚是谁告的密吧?你不过是在故弄玄虚。”

 
 

        Tony翻了一个大大的史塔克式白眼,说

       “Loki。” 

 
 

        杜姆神情微动却不吭声,仿佛没听到Tony刚才说出来的名字,过了会,他才说

        “你为什么确定是他?”

        

 
 

        “我身边知道你的存在,并且不是朋友的人就只有他了,这不是很容易猜到么?”

         Tony耸了耸肩,说。

 
 

————

 
 

      在这个房间里,杜姆身后的那面镜子后,一个穿着墨绿色呢子大衣的黑发Alpha愣了一下,随后嗤笑出声。

 
 

      “哎呀,大富豪这样说,可真让我难过。”

      黑发的Alpha笑着说,他有一双像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点缀在那张略微有些苍白的脸庞上,他面容精致俊美,却又带着一丝阴郁。

 
 

       他抱着手看着面前的镜子,嘴上虽然说着伤心,表情却看不出一点难过和愧疚,相反,他眼睛里甚至闪烁着诡异的兴奋的光。

 
 

        Tony设想的没错,是Loki。

 
 

        而那面镜子,是面双面镜,房间外的人可以看到和听到屋子里的动静,屋内的人却什么都看不到。

 
 

        这个屋子并不是什么办公室,这是专门为Tony准备的戏台。

 
 

         

 
 

        可惜,这个大富豪并没有咬上钩。

 
 

————

 
 

02

 
 

     

         杜姆收起笑容,褪去伪装的他看上去有些森冷,Tony一进屋感到的压迫感,此时又回来了。

 
 

        “你比我想像中要聪明的多。”

        杜姆说,

       “如果换一种境地,我想我们也许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只是——你千不该万不该,挑起一场你本就赢不了的战争。” 

 
 

        “你这话有两个错误。”

        Tony回道。

        “一,我永远不会和你成为朋友,二,别这么早判断输赢。”

        

 
 

       杜姆被这样顶撞却毫不生气,相反,他倒是想提起了某种兴趣,他换了个坐姿,说

       “你是Omega,你如果想到爬到顶端,就必须和强大的Alpha合作——我没什么恶意,但是我不得不提醒你,你所待的这个圈子,是Alpha的天下。”

    

       

      “例如?”

      Tony挑了挑眉。

 
 

      “不论你承认与否,Omega是依附着Alpha存在的,上帝让Alpha更加强壮迅猛,而Omega,恕我直言,却只能靠着Alpha生存。”

       杜姆说。

 
 

     “你看,你又犯了一个错误。”

      Tony坐直了身体,神情严肃

     “你总是把话说的绝对。你把你看到的个例,说成全部。我承认,Alpha是相对比较强壮,这个世界上也确实有出卖身体依附Alpha而生存的Omega,但是,请千万不要把我和他们混为一谈。”

        

   

      “我不是什么必须依附着他人生存的寄生虫,相反,我是世人挤破头也想攀上的高枝。我不需要依附别人,从来都只有别人依附我。

       我是你见过的最难缠最不死心的家伙,我是出了名的独行侠。Alpha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Alpha不能做到的,我依旧会做到。我会把你从我手里夺走的,再重新拿回来。”

     

       Tony一字一句的说着,他的眼睛里仿佛有些某些光芒。

 
 

   

       有那么一瞬间,杜姆有种被强光灼伤的错觉。

 
 

       杜姆的眼神有些微的变化,他不再用那种居高临下的审视目光去盯着Tony,他看了看Tony,垂下了眼,说

       “我原本是想杀了你的。”  

      

        他这样云淡风轻的说着,仿佛说出的是一句“我想喝口水”这样轻飘飘的话。

 
 

       “可是我现在不想了。”

       “你死了的话,世上会少了很多乐趣。”

       杜姆低声说道,他的声音太低,导致Tony没太听清。

 
 

       “Sorry ,你说什么?”

        Tony问。

 
 

        杜姆抬起眼,他对上Tony的视线,正准备说些什么,下一秒门就被炸碎,白色的浓烟瞬间在屋子里蔓延开。

 
 

       巨大的冲击和巨响使Tony被吓了一跳,他趴下身子,正准备回头去看发生了什么,就突然被人用力的抓住肩膀。

 
 

      “闭上嘴,跟我走!”

      抓住Tony的人在他耳边低吼着,Tony有些恍惚的望过去,看到的是bucky的侧脸。

 
 

      他来不及多问些什么,便随着Bucky往门口冲去。

 
 

         

        等Brock他们赶到的时候,只来得及看到隐藏在浓烟里,若隐若现的Tony的背影。

 
 

        Brock快速的环视了四周,确认杜姆没事后,神情狠厉的看向远处Tony和Bucky离去的背影。

 
 

       “巴恩斯,你这是做什么?你以为你救下这个富商,就能当成好人了?九头蛇的烙印是你永远洗不去的!”

       Brock冲着他们喊,说着他举起手中的枪,扣下扳机。

 
 

      枪声从Tony身后炸开,好在第一枪只打中了他左边的墙壁,这依旧让Tony左耳瞬间耳鸣。

 
 

       而正当Brock准备扣下一枪的时候,杜姆突然抬手按住了他的手腕。

 
 

       “等等,我改变主意了,先别杀他。”

       杜姆说。

 
 

       Brock惊讶的转头看向自己的老板,但是他的食指已经扣下扳机,杜姆阻止的太迟了。

        

 
 

        只听到远处传来一声闷哼,脚步声却没有丝毫逗留,等烟散去后,Tony和Bucky已经不见了,走廊上看守的卫兵们歪七扭八的倒在地上。

 
 

       Brock愤恨的放下枪,唾骂了一声。

 
 

      “杜姆先生,您为什么要放走史塔克?”  

      Brock问,他不明白杜姆到底打的什么主意。他们之前的计划就没打算放Tony活着离开,不管他答不答应和九头蛇合作。

 
 

        Brock承认,他心里也有些犹豫,是否该杀死Tony,但那也只是一瞬间的动摇,一个Tony.Stark和九头蛇的大业比起来,不值一提。

 
 

        

      杜姆却只是淡淡的瞥了Brock一眼,只一眼,那股强大的压迫感使Brock有些后悔自己冲动说出的话。

        

      

       好在杜姆也并没有生气,他坐回椅子上,拿起手中的文件,说

       “Tony.Satrk还不能死,他有别的用处。”

 
 

         Brock没有再多问,便离开了。

 
 

         杜姆坐在桌前,垂眼看向手中文件上Tony的照片,枪黑色的眼眸里的墨色,深沉的看不到底。

 
 

       Tony.Satrk。

 
 

       这个人和任何一个看上去最可靠的情报说的都不一样。 

   

       

 
 

       一个人的品行不取决于他如何享受胜利,而是如何忍受失败和痛苦。

  

      

      Tony.Stark远比外人口中要来得高贵,强大。

 
 

      这么有趣的人要是死了,以后的日子未免也太无聊了些。

 
 

03

 
 

      

      Tony和Bucky跑到郊区一个破旧的没人住的仓库里,Bucky巡视了四周,确定没人跟上之后,松了一口气,他捂住自己的左肩,艰难的扶着墙壁坐下。

 
 

       Tony这才注意到Bucky的异常。

 
 

       在Brock射出最后一枪的瞬间,Bucky护住了Tony,那一枪打在了Bucky身上。

 
 

       好在杜姆的组织使Brock这一枪射歪,只打在了肩膀上。

 
 

       大量的血液涌出伤口,把Bucky身上蓝黑色的制服染成了深黑色,他的额头由于疼痛而布满了豆大的汗水,大量失血使他脸色苍白。

 
 

        Tony看到这样的Bucky,心脏突然像是被人紧紧握住一般,胸口又闷又涨。

 
 

        他快速的撕开Bucky左袖,简单的清理了伤口,撕下自己的白背心,把伤口包扎起来。

 
 

       “你……为什么……”

       Tony红着眼眶问。

 
 

   

       Bucky喘着粗气,暗绿色的双眸由于失血有些失神,他瞥了眼Tony,说

 
 

       “没什么大不了,又死不了人。”

 
 

       Tony被他这幅仿佛无事发生的模样气个半死,却又没法发作,他只能红着眼瞪了Bucky,然后坐在他身边。

 
 

     

 
 

      “你怎么知道我在那个房间里的?”


       Tony问。

 
 

       Bucky看了他一眼,抬起右手的手指,指了指Tony的左腰处,Tony一脸狐疑的低头看去,却摸到一个小绿豆大小的黑色小硬块。

 
 

        “这是什么?”

        Tony拿在指尖,问。

 
 

        “窃听定位器,贾维斯做出来的,很难被检测出来。”

         Bucky说。

 
 

        “你是什么时候装……”

        Tony说到一半,突然想到,他们刚下车的时候,Bucky扶住了没站稳的自己,就是那个瞬间,Bucky神不知鬼不觉的装上了窃听器!!

 
 

       了不起,别说Brock,连Tony本人都没察觉到。

 
 

       Tony看向Bucky的目光忍不住带上了一丝赞叹。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Tony问。

 
 

        “等。”

        Bucky按住自己的伤口,深吸了一口气说。  

        “贾维斯和史蒂夫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们只需要等他们过来。”

 
 

————

————

 
 

      【剧情逐渐变得白热化了,我太喜欢看到叉骨叔在“九头蛇大业"和“Tony.Stark的生死”中摇摆不定,害我这个坏女人

 
 

        下一章Tony和Bucky的误会解开,杜姆和监狱里众人的关系也会解开谜底,而监狱里的众人也开始团结起来啦。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发出文章的游览量连以前的五分之一都不到,不知道是我被限流了,还是说我写的太烂已经没人看了么……呜呜呜我暴风哭泣(ó﹏ò。)  说到这不得不感谢一直追这篇文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 ,谢谢大家还没放弃我这个写文又臭又长的菜鸡【鞠躬】

 
 

      

       

        

        

 
 

       

       

 
 

         

        

     

  

 
 

        

          

    

        

       

          

         

 
 

       

 

评论(102)

热度(6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