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22 完结篇【02】 大圣×唐僧 猴唐cp

22   完结篇 【02】

   悟空悟空,大千色相,即为空。
   不可得
   不执着

   ————
   ————

        白骨夫人活了上千年。

        她看遍了人世间的一切世态炎凉。
       

        这个世上没有一种关系是能存在于猜疑中的。
        没有人能忍受的住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冤枉。

        看破一切心如明镜的人多的是,他们往往都很聪明的选择不开口,什么都不说。

        可能会有人因为看不透而受伤?

        这是这又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

        世间真理,不过就是独善其身。

        人情薄如纸啊。

        白骨夫人垂下眼笑了。

        她还以为那猴子对这和尚感情有多深呢。

        看来也不过如此。

        口口声声说的生死相随,也敌不过旁人的闲言碎语。

        白骨夫人觉得好笑,却又竟然有点失落。
       
        什么一生一世。

        全是谎言而已。

        那个人是这样。
 
        这妖猴也是。

        全天下的男人,都是满嘴的谎言。

        

        
        也罢。

        白骨夫人垂眸看着唐僧。

        你就随我去吧。

        和尚, 你死了之后,我会在以后你的每个祭日,都为你上一柱香,不开杀戒。

       

         ————
         ————

        【妖孽,你可问过俺老孙同意了没有?】

          白骨夫人脸色大变,猛的松开掐住唐僧脖子的手,抬头看向洞口前那个逆光扛着棒的身影。

          不过一瞬间的功夫,那身影就从洞口消失的无影无踪。

        
           白骨夫人警惕的倒退,环顾四周,却被身后猛然袭来的劲棒打的断了三根骨头。

          
           大圣仔细的看了看俯在地上面色紫红的小和尚的伤势,暗金色的瞳仁在看到他脖子上青色的掐痕的时候瞬间变成一片赤红。

           孙悟空抬起头,死死的盯着白骨夫人,眼中不带任何感情,只有令人窒息的杀戮和戾气。

           白骨夫人不由得微微后退。

           她失算了。

           她太低估了这个猴子。

          
           他在唐僧的身边收敛的太多,让她忘记了。

           他不仅是齐天大圣,他还是妖王孙悟空。

           五百年前那个大闹天空,毁天灭地的存在。

     
           “妖孽,我说过。”

           “你要是敢动他,我定让你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孙悟空站起来,扬起手中的定海神针。。

           “你这山头,埋了多少人的尸骸?”

           “你在这里藏身了上千年吧?”

           “我今天,就要把这个山给平了。你这山在大,也大不过东海吧。”

           “我到要看看,你这山头下埋的,到底有什么东西,让你上年都不离开。”

           正欲转身逃跑的白骨夫人听到这话浑身一震,她愤恨的扭过身子,从未有过任何神情的冷艳如同一张面具的脸,此刻狰狞而又扭曲。

          “你敢,死妖猴。”

          
         孙悟空笑了起来,眼神却不带一丝笑意。

        “是啊。你知道我最大的软肋是谁,所以你才能把我玩弄于鼓掌。”

       “可是,你真当我齐天大圣是那集市上杂耍的宠物猴?”

       “一个人再怎么伪装,也不过就是她的自画像。”

        孙悟空冷冷的盯着白骨夫人,勾起了嘴角。

       “你真当我不知道,你的反骨在哪?”

       “我今天,就要把你这个骨头抽出来碾碎给你看。”

        白骨夫人彻底的放弃了逃跑的念头。

        疯狂而又绝望的妖气在她身后凝聚成漫天的冰雪和烟雾,石块塌陷,成千上万具尸骸从地下涌出,凝聚成一具巨大的,骨妖。

        白骨夫人就算拼上这上千年的修为,也要和孙悟空一战。

         她不能走。

         这山头,

         埋着她那可怜的两个孩子的尸骨。

 
         ————
         ————

  
         这章有一些和电影有出入。

         例如白骨夫人的孩子埋在山头之类的。

         这章引用了神夏的一句台词。

         再伟大的伪装,也不过就是这个人的自画像。

          白骨夫人变过三次,每一次,都是以一个母亲的身份,不管是年轻或是老去,她扮演的始终是一个母亲。

          或许在她心里,这才是她真正想要的。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