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西游伏妖篇】 大圣×唐僧 猴唐cp

【西游伏妖篇】大圣×唐僧  猴唐

    #终于开新坑了#

    #希望不会ooc#

    #请自觉带入 林二狗和吴亦凡的脸,谢谢。#
 
    #千万不要想起文章的唐僧和黄渤的猴子#

    ————
    ————

    有过痛苦,方知众生痛苦。
    有过执着,放下执着。
    有过牵挂,了无牵挂。

    唐僧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他到了天竺,那个金碧辉煌的圣地,梦见自己功德圆满,被师傅赐予无上荣耀。

    他还梦见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在七彩的云朵中一身白衣,向他微笑招手。

    
    这个梦太美好了,美好到他一开始就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他最终还是在电闪雷鸣中醒来。

    梦醒了。

    他终归回到了现实。

    他拢着破烂的袈裟,咳的死去活来,从潮湿寒冷的稻草堆里爬起来。

    “喂。别睡了。再挣不到钱班主就要你们滚蛋。”

     唐僧抬眼看了看眼前穿的红红绿绿,打扮的可笑而又可怕的杂耍艺人,用沾满了泥土的袖子擦了擦脸,连连点头应允。

    “谢谢谢谢,我就这去干活。”

     ————
     ————

     说实话,孙悟空是真的觉得唐僧很烦。

     平时罗里吧嗦的嘴巴很烦。

     身为和尚却长得细皮嫩肉唇红齿白的样子看起来就很烦。

     尤其是那些不知廉耻的被唐僧的色相欺骗的女妖精们盯着唐僧的眼神,烦的孙悟空想用金箍棒挨个把她们给打散了。

      现在那和尚咳的死去活来还强撑着卖艺一副半死不活病殃殃的样子,简直能把大圣爷烦的再跑去西天大闹一场。

      猴子半吊在树枝上斜了眼被班主推的快要站不稳的瘦弱和尚,心里就像是被猫爪子挠了一样,莫名的一肚子火,浑身不舒服。

    
      这死秃驴怎么病了这么长时间还不见好。

      平日里药也没少给他喝,却一点也不见效。

      
      昔日那个毁天灭地的齐天大圣,此刻却又打起了可怜的太上老君的主意。

      找个日子去那太上老儿的炼丹炉里头偷几颗丹药喂这和尚吃得了。

      大圣叼着枯枝看着那咳的快要喘不过气,却还不断道歉的和尚,心里暗自谋划着。

     他才不会管这个死秃驴的死活呢。
     这死秃驴是死是活干他屁事。

     他只是觉得这和尚咳的心烦吵到他齐天大圣睡觉了。

   
     “悟空。你快下来,翻几个跟头。咳——咳”

      那和尚又在喊他了。

      孙悟空翻了个白眼,身子一歪,从树上下来了,落地的时候头上的金箍松落在地上,滚了几圈。

      靠,这和尚又要念叨自己了。

      大圣眉头一紧。

      “快把金箍戴好!!咳——咳”

       大圣不耐烦的随手捡起金箍戴上
      “好好好,戴着呢戴着呢。”

      “摆正了!!歪着像什么样子!!!咳——咳”

      “好好好,摆正了行了吧”

       “把你嘴里的树枝给我拿下来!!叼着树枝像什么样——咳咳!!!”

        唐僧还没说完,就咳的上气不接下气。

        孙悟空烦躁的把树枝从嘴里扯出来丢在地上。

       “你不喜欢,那就不叼喽。”

        靠。

       这死秃驴都病成这样了话还这么多。

       就不能少啰嗦两句养养嗓子?
       肺都快从他嗓子眼里咳出来了。

       孙悟空一边暗自想着这太上老君的药他偷定了。一边扯住正在往自己脸上拍粉,油光满面的八戒的衣领。

      “打我。”

      “快点,师傅喊我们干活了。”

      “心情不好没吃饱就不用干活了?快点!打我!”

       妈的,能不能快点动手干活别叽歪。

       再迟点这秃驴指不定又要啰嗦,自己又要被他咳的心烦。

       这天杀的如来,倒也真会折磨人。

       这死秃驴一看就细皮嫩肉吃不得苦,却还非要让他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去西天取那劳什子经。

       不如让俺老孙一个跟头翻过去,全背回来算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开新坑啦。

      这次的西游伏妖真是官方发了好大一块糖。

      在这里我不评断电影的好坏,我只说喉糖。

     大圣帅爆了好么!!简直男友力爆棚。

      其实最萌的是唐僧喊八戒和沙僧干活的时候,他们都爱答不理的,只有猴子,虽然满脸不耐烦,但是却催着八戒沙僧干这干那。
      只有猴子有认认真真的听唐僧说每一句话,病死的付诸行动。

      萌翻了好么。

    
      
     最让我感动的是,这个猴子不会因为自己的金箍掉了就释放本性,他跟随唐僧并不是因为头上的那个紧箍咒。

     “好好好,戴着呢。”
 
  ——    
     我护你去西天,与这金箍无关。

     只不过因为当初的那个承诺。
   ——

     也不知道这个坑我要填多久,我去年的三打白骨精的坑还没填完……(´⌒`。)

     

    

       

  

     

     

     

    

    
    

评论(2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