姽婳兔子

All 铁 +欧美圈杂食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
头像来自我的羊🐏!

【西游伏妖篇观后感】猴唐cp 【一些碎碎念】

西游伏妖篇观后感 

  【只是一些碎碎念】

  #    今天我总算是把这个电影给看了。
   因为在奶奶老家过年,没有电影院,所以一直到今天为止我都没能看西游。但是最近几天所有知道我萌猴唐的小伙伴们都催我去看,说官方发糖,简直就是喉糖cp史诗级巨作让我一定要去看。

    我实在是按耐不住了,然后今天偷偷的背着妈妈坐车去县城把这电影给看了。

    下面是一些观后感,可能有剧透介意的人慎入。

    
  
   1.
     看完之后的第一个感想就是——握草这猴子帅炸了!!!

      妈的不得不说林二狗这次猴子的扮相简直帅的惨绝人寰好么!!!尤其变身之后,简直大圣归来的真人版啊沃日!!!

      老公!!!!
      别拦我我要睡他!!!

     2.

        其实不得不说这部片子真的挺一般的【求别打我】
        
        可能是我只看了一遍的关系, 我觉得故事主线不明,而且没头没脑,电影放完了我都一脸懵逼——啊,这就没了?

      最让我感触深刻的一点就是,电影里面的妖怪太多了,感觉就像是大杂烩,把所有的食材都堆在一起想煮一锅鲜美的汤,可是东西太多太杂导致每一味食材都变了味。

      不过这些都不要紧,因为我从头到尾都只是看脸,剧情什么的不重要。

      猴唐猴唐猴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  
     其实总的来说这部电影的颜值挺高的,吴亦凡,林二狗,汪铎,都很好看,而且都是180以上的大长腿,简直就是颜狗的狂欢。

        可我真的不明白猪八戒在这部剧里面的扮相,他一出来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

         握草这特么不是刘梓晨么?!!他怎么来演电影了?!【惊恐脸】

         讲真,汪铎那么好看的脸居然弄成一副整容失败加打了一百管玻尿酸的样子,真是好不服气,好心痛啊好心痛。

         4. 
          都说了这部剧最重要的是喉糖cp发糖,那么从现在开始我都要好好的说一说了。
            

         5.
         这特么哪里是西天取经啊,这明明就是男友力爆棚的暴力狂躁男友,陪着傲娇话多毒舌胆小人怂的男朋友走走停停体验生活外加磨合双方的感情的故事啊!!!

          从一开始的卖艺就能看出来,八戒悟净都对唐僧的话无所谓,唐僧让他们做什么他们也都只是打哈哈,只有大圣一个人动弹了。

          表面一副【烦死本大爷了就勉强顺着你一次吧】的样子,却对唐僧说的话事事顺从,催着八戒悟净干这干那。

          啊啊啊啊啊啊啊!!!嫁他啊!!嫁这只猴子啊!!!

         6. 

           一开始的时候沙悟净说唐僧心里有个人,他还没有忘记段小姐的时候,那猴子的眼神简直了。

         明明满脸醋意嫉妒,却又傲娇不满的吼

       【这死秃驴想着谁忘不掉谁关我屁事】

         我当时差点在电影院尖叫出来。

         后来唐僧被蜘蛛精缠住,那为首的美艳妖精有意无意的撩唐僧的时候,猴子的目光简直了,我丝毫不怀疑他会分分钟剁了这个妖精。

         后来猴子实在忍不住,挡在唐僧的面前,一副【你特么别再撩我喜欢的人了你个妖艳贱货】的样子,2333333

          嫁他啊嫁他啊沃日!!!嫁啊!!!

         7.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猴子把唐僧救出蜘蛛洞的时候是抱着他的。【doge脸】

         8.  
         后来唐僧想着段小姐抱住猴子,还亲来亲去摸来摸去的时候,我特么简直要在电影院里面盘旋上天了。

         八戒还问这满脸龟毛的猴子【你要干嘛】

         我的内心【干嘛?!你还能干嘛?!干他啊沃日!!干他啊!!!】

        9.
         我一开始看到白骨精是林允的时候,我立刻就明白了,星爷这是在下多大的一盘棋。

          林允是谁?人称小舒淇啊。

          可是为什么要让她来演白骨精,要让她演和段小姐很像的人?
  
          不得不说星爷的段位真的很高。

          不管是细节的处理和对感情的理解【对不起可是这改变不了这是部烂片的事实】

          最后白骨精问唐僧,你心里有没有爱过我一点点的时候。
          我真的以为他会说有。

          可是他说的却是【对不起,我的心里已经容不下第二个人了】

          不管你多么年轻貌美,也不管你和那个她有多么的像。

          或许你很爱我,或许我也曾经对你有过那么一点点的心动。

          可是对不起。

          我的心里已经容不下第二个人了。

          我爱她。

          不管你有多像她。

          我还是爱她。

        10.

         猴子对待白骨精的时候那个醋意哦,简直可以开个店铺去卖醋了。

         最后唐僧抱着快要灰飞烟灭的白骨精,一脸求助的神情看着猴子的时候,猴子一脸傲娇的转过头说

        【看我干嘛,你自己解决,不然你又要怪我我杀你妞了】

          然后转身心情很好的搂住八戒的肩膀走了。

          这傲娇猴子心理活动就是【哼,这种小菜你自己解决,让你之前怪我】

          然后很相信唐僧的让唐僧自己解决,心情变的超好——啊,妈个鸡。终于没有碍眼的人缠着我的小秃驴了。

          11

          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细节,都可以注意到猴子对其他人都无所谓的态度,唯独小心翼翼的关注着唐僧。

        【师父抓住我的尾巴】

        【师父抓稳了】

        【师父躲进我耳朵里】

          还有那发现小和尚一步一步走入危险,逐渐充满杀气的火眼金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友力爆棚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睡他啊我日!!!睡这个猴子啊!

         12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星爷的电影中,孙悟空始终都是一个暴躁的浑身充满了戾气的妖猴,稍有不满就会目露凶光,显出自己的本性。

          哪怕一开始头上的金箍掉下来,他也会听从唐僧的话,打哈哈的吊儿郎当的戴上金箍【好好好。戴上了戴上了,摆正了摆正了】。

          可是当唐僧不尊重他,让他当众出丑,随意的鞭打他,不把他当成兄弟,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妖猴的时候,他生气了。

          他通过自己的办法告诉唐僧,他不是什么宠物猴子也不是耍杂役的。他就是他。齐天大圣孙悟空。

          他对唐僧事事顺从保护他,不是因为头上的这个金箍,而是因为他把唐僧当兄弟,当成很重要的人去守护。

          所以他理应得到自己应得的尊严。教会唐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这才是我心中的孙悟空。

          那个齐天大圣。
        
         而不是其他电影里面那个因为头戴金箍对唐僧唯唯诺诺的猴子。

         他不会因为自己被束缚而改变自己的本性,他随心所欲,他浑身充满戾气,只不过对着唐僧的时候会收敛起来,如果唐僧的安全受到威胁,他就会回复本性,变回那个毁天灭地的妖猴。

        这才是我的妖王孙悟空。

       13

        最后的最后,白骨精灰飞烟灭,唐僧四人继续上路。

        最后才是好大一块糖啊!!!

        我一直以为白骨精是段小姐的化身,没想到特么的猴子才是啊!!

        最后唐僧看猴子已经不是猴子了,而是昔日里他喜欢的那个女子。

        导演是不是想说在唐僧的心中猴子已经取代了段小姐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最后唐僧想把猴子头上的金箍抢回来,结果猴子不答应的时候。

        猴子说【不行,你给我了就是我的了,哪有拿回去的道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特么哪里是紧箍咒啊,这明明就是定情信物啊!!!

       14

        最后的最后,好了我决定了,我明天就开新坑写西游伏妖的猴唐。

        【虽然我去年的三打白骨精的坑还没填完,但是这不影响】

          没事,我决定了,我要爆肝去写。

 
          这么多年以来,我爱的还是那个无法无天的猴子。

        

        

   
   

评论(29)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